“绿色中国梦之雾霾知多少”——植树节校园环保知识展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4-03-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7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2014年3月12日中午11点至12点半,由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绿色中国梦之雾霾知多少”宣传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成功开展,此次环保宣传活动为整个校园的增添了绿色的生命活力。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向同学们普及了雾霾的组成、形成原因、危害、各国治理经验等知识,让同学们对雾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知识面。虽然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但仍然挡不住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在观看展板之后,积极在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环保感悟,表达了自己对治理雾霾的看法和对蓝天白天的向往。参与留言活动的同学们还进行了“环保幸运儿”的抽奖活动,有不少同学抽取了防雾霾口罩。整个活动在充满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提醒大家爱护环境,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生活,为环境保护、生态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蔡志鹏,图:张云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