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博士生赴泗洪县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8-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01
 
关于选派优秀博士生赴泗洪县挂职锻炼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广大博士生同学:
         选派优秀博士生赴企事业单位进行挂职锻炼是我校实施研究生创新工程的重要举措,根据泗洪县组织部的要求,现拟向泗洪县派出我校优秀博士生进行挂职锻炼,具体要求如下:
1、挂职时间:从2012年8月开始,时间6个月左右,实行柔性挂职。
2、选派对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市政工程建设、交通道路工程及其他专业的博士。
3、挂职职务:根据专业方向,挂泗洪县相关单位副职领导职务。
4、挂职待遇:挂职期间,食宿由泗洪县负责,并且每月给予一定经济补贴。
      请相关院系在博士生中广泛宣传,鼓励优秀博士生积极申报。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生填写附件一“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于8月31日前发送邮箱gscpc3@seu.edu.cn。邮件主题“泗洪挂职” 。
 

 

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

2012-8-20

东南大学博士生挂职锻炼申请表.doc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