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1-11-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4
 

我校2011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自 10月22日至30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校88名2011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小组讨论、总结汇报等四个阶段,顺利完成结业,根据综合表现,52名党支部书记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10月30日上午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了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8名学员分别代表所在的组,进行了心得汇报。东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沈炯教授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归柯庭总结发言,他勉励在座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综合能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至此,我校2011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合格.xls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