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1-10-1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3
 

我校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10月22日上午,我校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拉开了我校2011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的序幕。开班仪式由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归柯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做开班动员,来自各院系的260多名新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院系研究生支委、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波副书记对今年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表示肯定,她认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是我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品牌项目,整个培训计划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课堂式理论式的学习也有体验式的教学。借此机会,她向广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学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仅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还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第二,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运用于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现今,我校要坚定不移地走研究型大学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区域经济与国家经济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国际化的道路,这三个坚定不移应该成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当前形势下引领研究生党员去实践的基本要求。她勉励在座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仅要做技术的先锋还要做思想的先锋,成为一个知识、能力、素质、人格方面综合发展优秀的人才。不仅要独善其身还要兼济天下,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面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是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期培训将分为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分组讨论、总结汇报等四个阶段,旨在培养一批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研究生党员干部,从而把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广大研究生的政治堡垒和坚强核心。 第九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