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秋季恢复入学研究生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6-1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03
 

 

2010年秋季恢复入学研究生报到通知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因国防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流动助教、支教等原因保留学籍应于今年恢复入学的研究生,须按《2010年研究生报到须知》的相关要求,正常办理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0年秋季恢复入学的研究生仍使用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进行报到注册,并登录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进行信息录入、选课等。

    2.2010年秋季恢复入学的研究生可使用当年学校发放的校园一卡通办理注册手续,未拿到卡或卡丢失的学生请于2010年6月17日至7月5日或开学后两周内到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5室)开具补办证明,凭此证明到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免费办理新卡。使用原卡的研究生请在开学后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延长一卡通使用期限的相关手续。

    3.恢复入学的研究生请进入东南大学2010年迎新系统 http://yx.urp.seu.edu.cn 2010年7月15日开通),浏览相关迎新信息,并按要求办理报到入学手续。

具体报到事项见附件2010研究生报到须知.doc

 
 
                                                                                                                         研究生院管理办
                                    tel025-83795966

                                                                     二〇一年六月十二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