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4-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80
 

 

关于开展2010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扎实推动研究生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整体推进全校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快我校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步伐作出不懈努力。经研究,决定于本学期开展2010年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研究生党日活动的内容与要求
1、各研究生党支部要以“彰显支部特色,创新支部工作、建设和谐校园”为宗旨,本次主要围绕“开展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加强研究生学术规范”为主题设计和实施活动,其他的主题也应结合党员的学习、科研等实际情况,努力把学校的发展与自身的成长结合起来,踊跃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明显的党日活动,积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自觉、自主地服务于和谐校园建设;
2、活动主体既可以是一个支部,也可以是多个支部联合;
3、要求活动计划缜密,组织有力,覆盖面广,参与性强。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人数不低于本级组织的80%。
4、活动效果显著。通过活动,能体现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基层党支部的特色和活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展示党员的风采和素质。
二、活动时间安排及要求
1、宣传布置阶段(4月7日—6月13日):各院系根据文件精神,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指导各党支部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参选党支部需本着“主题鲜明,全员参与、务求实效”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总结党日活动。
2、推荐评比阶段(6月14日—6月18日):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申报,各单位选报的“最佳党日活动”数量以1~3个为宜。
3、“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及详细活动材料(要求附文字材料,材料要注明活动名称、支部名称、总人数、参加活动的人数、时间、地点及取得的资料等)于6月14日 17:00前将纸质的材料上报所在校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 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奚社新老师处,或直接发送至gscpc3@seu.edu.cn。
4、党委研工部将邀请相关人员对材料进行遴选,设立若干等级奖项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联系人:奚社新,联系电话:83795939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〇年四月七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