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3-1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47
 
各院、系、所:
         201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学制内按期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评选。请各院、系、所按照200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试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医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评比将在6月进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第一项 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200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试行)第114页。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院系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2、《登记表》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        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主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院→ 下载区域→ 研究生管理→ 《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共有2页,请正反打印。)
第四项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3月11日-3月24日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和优秀毕业生名单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3月29日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3月29日
    -4月9日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4月上旬
学校行文表彰
注:随通知附《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电子表格,请不要修改格式以便于汇总。
东南大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