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0-01-0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18
 

 

 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12月22日至23日,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武汉大学人文馆主厅举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缘于我校于2003年发起的南京及周边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近7年来,在全国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已逐渐成长为全国研究生群体的一个品牌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军参加了颁奖大会。刘波校长代表竞赛组委会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发展的历程并对今年的承办方武汉大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研究生数模竞赛不但增进了校内学生的沟通和联系而且增强了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中发挥的作用作出了高度的评价。竞赛组委会秘书长、研工部部长王军宣读了30个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湖北省学位办的领导、武汉大学的校领导及研究生工作部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我校党委研工部在协助承办方武汉大学顺利完成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工作的同时,也认真组织了60个团队18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竞赛,其中有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有9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有1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东南大学参加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颁奖大会师生代表

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模颁奖大会的师生代表合影

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颁奖大会现场

第六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颁奖大会现场

会旗交接仪式

会旗交接仪式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研究生代表领奖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