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机械工程)
发布时间: 2009-11-0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3
 

启迪智慧 追求卓越 

——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机械工程)

 

101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机械工程)拉开帏幕。我校共有3篇论文入选,在研究生院资助下,机械工程学院王洪昌、徐彬、吴斌等3名博士生赴北京科技大学参加了本次论坛。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由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杰主持。该校副校长张跃,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胡正寰,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京社,副院长宁晓钧,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纪倩,院长王立,副书记、副院长臧勇,副院长夏德宏,各分会场主持教授,以及来自全国19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五十余名优秀博士生和众多关心研究生教育的教师们参加了开幕式。

在为期3天的论坛活动中,与会博士生聆听了胡正寰院士等多位知名学者的专题报告。论坛分为机械设计与工作性能综述检测、诊断与控制综述先进加工与制造综述3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博士生就自己研究的课题和研究方向在分论坛学术交流会上进行展示,听取其它团队代表和专家的点评,以此共同学习和提高,充分体现集思、求索、创新的论坛主题。其中,王洪昌博士生的论文“混合支承的储能飞轮系统的动力学分析”被大会评为优秀博士论文。

 

 

 参会感想(王洪昌).doc         参会感想(吴斌).doc

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机械工程)

                                              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机械工程)

胡正寰院士作大会专家报告

                                                          胡正寰院士作大会专家报告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