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武晓峰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09-04-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13
 

4月18日下午,清华大学学生工作人员由党委研工部武晓峰部长带队,党委学工部张养生副部长、党委研工部黄晟副部长、工物系党委周明胜副书记、软件学院彭凌副书记等一行十七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活动。党委研工部裴锋副部长、党委学工部李涛副部长、校团委王斌副书记、物理系党委章荣琦副书记、软件学院党总支顾芳副书记等予以热情接待,并请校档案馆肖太陶副馆长带领他们参观并亲自讲解了吴健雄纪念馆和校史馆,使得清华同仁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百年来对中国高等教育的贡献有了较为丰富的了解,也得到了他们广泛的赞誉。随后,双方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就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李涛副部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机构的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武晓峰部长等也介绍了清华的相关情况。双方还互赠了学校纪念品,并拍照合影留念。

清华大学武晓峰部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