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东南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0-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8
 

 

各院系团委:

  东南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为配合本次校园文化节,活跃各校区研究生课余生活,有效提高研究生文化艺术修养,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共同决定于2007年12月举行第二届东南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1、本次比赛的主题为:

热烈庆祝十七大胜利召开 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2、比赛时间为1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参赛人员:代表队以院系为单位参加,参赛人员为各院系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本院系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总人数超过300人的,参赛人数不少于80人,本院系在读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总人数不足300人的,参赛人数不少于50人。人数不足的单位可共同组队参加。

4、参赛曲目及表现形式

各院系代表队须表演两个曲目,即必选曲目及自选曲目。必选曲目为东南大学校歌。此外,各参赛队自选曲目一首,自选曲目内容应积极向上、符合比赛主题。东南大学校歌为一遍半版本,由团委向各参赛提供此版本伴奏录音,比赛时统一提供此伴奏。

各参赛队须自行拟定报幕词,由比赛主持统一朗读。伴奏可以采取钢琴、手风琴、录音等多种形式。

各参赛队可在两个曲目中加入领唱、朗诵等形式。各参赛队除伴奏和指挥可外请,其余所有参赛人员必须符合比赛之规定,一旦查出有违反规定者将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指挥可由在读研究生、研究生导师或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老师担任,比赛时对此情况将适当加分。

请各单位自行准备报幕词(不超过80字),并于1210日前与参赛曲目一并交校团委。

5、比赛评比

本次比赛,评委将从院系组织工作、演员着装、艺术水平、精神状态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将评选出特、一、二、三等奖若干。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会对成绩进行汇总,在本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上向全校公布。

6、时间安排

10月下旬为活动发起阶段,各院系应高度重视,充分发动尽可能多的研究生同学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11-12月为组织实施阶段,各院系应认真组织排练,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提供服务。

比赛将于12月中下旬举行。

7、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希望各院系、单位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确保本次比赛的高水平。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二○○七年十月十八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