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力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4-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7
 

关于2006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力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征稿通知

 

    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力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将于200672022日(暂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

 

 此次论坛将给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深层次、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创造更优良的环境和更宽松的氛围及空间,旨在实现研究生教育优质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拓宽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研究生的学术热情,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此次论坛征文的范围主要有:

1.    力学

2.    土木工程

3.    水利工程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此次论坛,希望相关院系领导及导师加以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相关院(系)领导和导师上网了解此次论坛的详细情况,网址:http://bslt,dlut,edu,cn ,并在本单位博士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与动员;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直接将论文摘要及全文按大会要求的模板撰写,在线提交(见论坛网页),截至日期为2006520日;

3、受大会邀请赴大连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交通、住宿及会议注册等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并给予这些博士生及其导师表扬和奖励。

               

                                               研 究 生 院

                                            00六年四月十二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