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科学技术哲学)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3-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7
 

关于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科学技术哲学)征稿通知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科学技术哲学)将于2008年95日至7日(拟定)在山西太原山西大学举办。

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论坛主题为“科学理性与人类未来”,设科学哲学、技术哲学与STS、科学技术史三个分论坛。

    此次论坛征文议题主要有:

科学哲学基础理论

自然科学前沿中的哲学问题

社会科学哲学

技术哲学

科学技术与社会(STS

科学思想史

中国科技史

其他相关问题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此次论坛,希望相关院系领导及导师加以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相关院(系)领导和导师上网了解此次论坛的详细情况,网址: http://www.sxu.edu.cn/zncs/yjsxy,并在本单位博士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与动员;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请按照论坛网上的要求及指定格式,于8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phdforum2008@126.com

     3、受大会邀请赴太原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往返交通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

                                               

                                           研 究 生 院

                                      00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