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6-0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7
 

关于开展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各院系分党委、研究生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章的意见》(苏发[2006]6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我校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章的工作,现决定开展以“学习党章保先进,服务社会长才干”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党日活动的内容与要求

1、各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章保先进,服务社会长才干”主题,紧密联系党员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章同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党员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自觉地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服务社会,提高党员的工作、实践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2.党日活动的主体既可以是一个支部,也可以是多个支部联合。

3.活动要计划周密,组织有力,充分体现研究生党员的广泛参与性,并具有实际效果,对党章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起到积极作用。

4.活动可以结合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

 

二、“最佳党日活动”的评选

1.以各基层党委为单位申报,各单位选报的“最佳党日活动”数量以13个为宜。

2.“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及详细活动材料(要求附文字材料,材料要注明活动名称、支部名称、总人数、参加活动的人数、时间、地点以及取得的资料等)200610231730前上报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206室);联系人:张文青;联系电话:83795939。九龙湖校区办公地点另行通知。

3.党委研工部将邀请相关人员对上报的材料进行评选。本次评选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将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

 

 

 

 

 

 

 

 

附件 :“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

 

 

 

 

 

 

二OO六年六月四日

 

 

 

 

 

 

 

 附件:

 “最佳党日活动”推荐表

党日活动名称

 

党支部名称

 

负责人

 

参加活动人数

 

活动简介

(内容、意义、及实际效果)

 

院系分党委意见

 

                                          (签章)

                                              

  备注:另附相关文字材料。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