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党支部“最佳特色主题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08-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98
 

关于开展学生党支部“最佳特色主题活动”评选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东南大学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广大学生党员中大力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为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所有学生党支部开展“最佳特色主题活动”的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的主题和要求

1.  最佳特色主题活动要紧紧围绕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保持先进促发展,争先进位创一流”的主题,以及本单位具体工作的实际,在创新上下功夫,在教育上求实效,突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

2.  最佳特色主题活动的主体既可以是一个支部,也可以是多个支部联合。活动可以设定一个专门主题,安排为一个活动日。

3.最佳特色主题活动的组织要充分体现学生党员的广泛参与性,活动的实际效果。 

二、             活动的评选和表彰

1.  以各基层党委为单位申报,各单位选报的“最佳特色主题活动”数量以13个为宜;

2.  材料(要求附文字材料,材料要注明活动名称、支部名称、人数、活动地点以及取得的资料等)上报至先进性教育办公室(联系人:王和平;联系电话:8379399183793037),截止时间2005915日;

3.邀请相关人员对上报的活动进行评选;

   4. 评选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分别奖励600元、400元、200元和颁发证书;并设最佳组织奖3名,各奖励1000元和颁发证书。

 

                       

                                            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00五年八月二十三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