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5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5-03-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5
 

校研生字[2005]15

 

2005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增加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校内的学术研究氛围,一年一度的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研究生学术报告论文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重要条件,其学术质量应该经过严格审核。因此上报的名单、报告内容需要经研究生所在学科负责人审查遴选,然后再由院(系、所)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负责人审核,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最终遴选确认。

2、今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拟分校与院(系、所)二级同时进行,凡经过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确认的论文,将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时间和地点进行报告(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排定的日程表为准),其余的论文则由院(系、所)组织进行院(系、所)级的学术报告会。        

3、请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和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领导协商,严格把关,安排好本单位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并将拟报校级的论文填入“2005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汇总表”和 “2005年校庆期间研究生学术报告申报表”于421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同时提交论文打印件一式两份,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4、由研究生院组织的校级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将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印发张贴海报,院(系、所)级的学术交流报告会统一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医学院在研究生院丁家桥校区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

5、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83795933

联系人:周宇;E-mailgscpc3@seu.edu.cn

“汇总表”、“申报表”和论文模板下载地址:

http://seugs.seu.edu.cn/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

2005研究生校庆学术报告会汇总表和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00五年三月二十三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