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4-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0
 

2006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增加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的科研能力,2006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由于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重要条件,所以提交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所有提交的论文需经研究生所在院系负责人审查遴选、签字,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最终遴选确认。

2.凡经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确认的论文,由各院系自行安排宣读和报告的时间及地点,并上报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备案,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抽查。

3. 请各院系分管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的领导协商,严格把关,安排好本单位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提交论文打印稿一份至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并将拟报论文填入“2006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于519前以书面形式上报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同时发送统计表电子版至gsxb@seu.edu.cn,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4.此次校庆学术报告会由《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协办。学术交流报告会统一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医学院在研究生院丁家桥校区办公室领取“研究生学术报告”海报纸。

5.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83795939,联系人:张文青;《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联系方式:E-mailgsxb@seu.edu.cn。学报将对论文进行评优并颁发证书,优秀论文将由学报集结出刊。

6.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请到附录网址下载。

 

 

附:“统计表”和论文模板下载地址:

http://seugs.seu.edu.cn/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

2006论文模版.doc

2006论文统计表.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00六年四月三十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