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3-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61
 

校研生字[2007]15

 

关于200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为了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增加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的科研能力,200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可作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的条件之一,所提交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请各院系分管研究生培养和学生工作的领导协商合作,严格把关,安排好本单位此次研究生学术报告活动,并于200751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四牌楼校区或九龙湖校区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

1)论文全文打印稿及导师审核表(经导师签字确认)一份;2)本单位“2007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

同时发送统计表及论文电子版至gsxb@seu.edu.cn,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8379593352090209,联系人:陈一,张文青。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提交论文进行遴选评级,最终确认论文录用与否。录用论文分为合格与优秀,将分别颁发证书。

 

4.凡经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审稿录用的论文,由各院系自行安排论文宣讲的时间及地点。宣讲会安排应大胆创新,既充满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交流。所有宣讲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展示各院系校庆期间学术活动,请各院系做好相关资料搜集及材料上报准备工作。

 

5.此次校庆学术报告会由《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协办,《学报》将集结刊出优秀论文。

 

6.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请到附录网址下载。学术交流报告会海报纸分别在研究生院设在各个校区的办公室领取。

 2007院系提交论文统计表(空).doc                   2007 校庆报告会范文.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OO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