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67
 

 各位研究生: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2009年9月21日---2010年1月24日)研究生毕业证书制作时间安排如下:2009年9月20日、2009年10月20日、2009年12月20日,特此通知。
    研究生在以上规定时间前答辩并且通过院系上网审核的,将在此后一周左右拿到毕业证书,请各院系通知研究生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答辩时间(毕业论文需要盲审的研究生请根据盲审时间提前做好答辩准备,以便及时拿到毕业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在各院系领取,博士毕业证书在研究生院管理办领取(每周一、四下午),领取证书时应将离校通知单上的章全部盖全,凭此领取毕业证书。
    注意事项: ①请各位毕业生在网上提交答辩材料时,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身份证号与出生日期是否相符;②未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电子照片的研究生务必去南京新视野图片社拍摄,并在本人答辩之前确保已向研究生院提交4张毕业照片。拍摄地址:玄武区中山东路147号(大行宫大厦一楼),电话:025-84506946。学生如不及时拍摄并提交照片,会影响到其毕业证书在教育部的电子注册和毕业证书的按期制作。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办  
                                        2009年9月8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