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1-04-1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18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4月15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联合主办的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开幕仪式由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王保平主持,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党委办公室主任管平、党委研工部部长归柯庭、后勤管理处处长梁书亭、宣传部副部长陆海、校团委副书记陆挺、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徐南强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赵松立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助理等出席了开幕式,各院系运动员在院(系)旗下集中列队参加了仪式。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致开幕辞,她衷心地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同时,也预祝本次轻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体育系王青禾老师、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徐华泽等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郭广银书记宣布第八届研究生轻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轻运动会共设11大项,有1738名研究生报名,是历届参赛人数较多的一届。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夺得团体第一,集成电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列二至八名。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