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83
 

各位研究生: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开始啦!报名费由学校统一负责。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在已经纳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可以享受上海市落户加10分,8分,6分;中石化人才引进等优惠政策。另外,我校今年将继续组织数学建模竞赛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及地点:

  64日上午90010:30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214

  64日下午3004:30 四牌楼校区致知堂


内容:

1)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参赛说明

2)评审专家赛前培训

3)获奖学生经验分享

4)提问与交流


咨询方式:

SEU研究生数模竞赛交流群1643959390SEU研究生数模竞赛交流群2:548597063

邮箱:npgmcm@163.com


  凡是本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拟于2017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新生,3人组队。所有参赛的在读研究生均需在623前通过数模竞赛官网(http://gmcm.seu.edu.cn)报名。

东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5月31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