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4-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70
 

 

        4月15日上午,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主办方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赵瑜主任助理、曹红波副处,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32家组委会委员单位的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金保昇主持。
        竞赛组委会会议就第十一届专家委员会成员、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章程、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官方网站建设、竞赛承办单位工作方案等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东南大学是数模竞赛组委会的副主任单位,并作为数模竞赛的秘书处,负责召开组委会会议及处理组委会日常事宜。召开前,代表们在研究生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体育馆、梅庵、大礼堂等标志建筑,感受到百年老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