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 2014-04-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91
 

 

        4月9日下午,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军事教研室李有祥副教授主讲的“国泰雄狮醒,发展谋共赢­­——由习主席欧洲之行,谈新型大国关系”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全校330多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党员骨干聆听了讲座。
        李有祥副教授以“今日甲午非昔比”为契入点,引入当今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梳理了中美、中法、中德、中俄、中日等大国关系,进一步阐述了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世界的主题,中国在处理大国关系中谋求共赢,谱写新的篇章的外交准则。讲座结束后,研究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干部应随时关注国内外政治形势,增强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应具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繁荣高度结合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

      本次讲座是我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系列讲座之一,该系列讲座开设了理论热点、形势与政策、党务知识等主题。提升党支部骨干的思想理论修养,开拓其思路,增强其综合素质是我校全面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有力举措。(奚社新)

点击查看原图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