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生该如何处理恋爱和婚姻关系”讲座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03-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55
 

 

       2014年3月5日晚6:30,由校研会和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题为《工科生该如何处理恋爱和婚姻关系》的讲座在东南院102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旨在使同学们学会如何正确巧妙的处理恋爱和婚姻中的两性关系。大家或早或晚都会经历恋爱和婚姻。正确的处理在恋爱和婚姻中遇到的问题可以使恋人双方或夫妻双方的亲密和谐的关系维持的更长久,使恋爱更甜蜜,使婚姻更幸福。工科生在处理感情方面是不太擅长的,尤其是在揣测对方的想法及表达自己的情感方面,其方法更是捉襟见肘,长此以往,就会在两人中形成误会。就此问题,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郭晋林老师给在校研究生做了题为《工科生该如何处理恋爱和婚姻关系》的演讲。郭老师对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有深入透彻的研究,并且有多年心理咨询的经验,针对大学生恋爱中经常遇到的一些突出问题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指出并提供一些可以巧妙化解问题的可行性高的方法,深受大家的欢迎。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整个过程充满欢笑声,同学们在笑声中意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处理恋爱中的关系。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恋爱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有了一个更加清醒的认识,学会了一些如何使恋爱保持温度的方法。相信同学们能够汲取到本次讲座的精髓,会拥有一个满意的爱人,一份甜蜜的爱情,一个幸福的家庭。
 

文/图马莉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