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募研究生赴苏州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02
 

公开招募研究生赴苏州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今年暑期,我校将继续公开招募研究生赴苏州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请同学们事前征得导师的同意后,再将填好后的报名表于5月24日前发送至
gscpc3@seu.edu.cn. 邮件主题“苏州社会实践”,现将活动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形式

在暑假期间,在校研究生利用五周左右的时间进入苏州市企事业单位,以课题(专业)对接的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有意向的同学可对照《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附件1),结合本人所学专业,填写《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个人报名表》(附件2),并于5月24日前反馈至党委研工部的邮箱gscpc3@seu.edu.cn。由研工部于5月27日前统一反馈至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
2.对接:6月中旬,苏州市企事业单位将完成与报名研究生的前期沟通和联系工作,并确定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签订相关协议。
3.实施:7月至8月, 研究生到签约单位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三、待遇安排
1. 研究生来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交通(往返火车票)费用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
2. 研究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的食宿和补贴由接收单位解决。原则上生活补贴标准不少于2000元/人。
3.参加张家港市实践活动学生的相关标准依据张家港市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标准执行。
四、咨询电话:0512-65227549(苏州市人才中心);83795939(东南党委研工部)

 

 党委研工部
2013年5月17日

附件1《2013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xls

附件2社会实践个人报名表.doc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