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先进事迹成果汇报大会暨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6-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20
 

学习“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先进事迹成果汇报大会暨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2013614日晚630,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由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主办的“学习‘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先进事迹成果汇报大会暨颁奖大会”活动圆满结束。大会由党委研工部奚社新老师主持,230多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委员参加大会。

首先是小组学习成果汇报,七个小组代表分别从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及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纷纷作小组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其中对开展党日活动纷纷建言献策:如活动应该贴近学生生活,活动应跟同学们专业相关,活动应该充分调动身边资源;接着,党委研工部赵松立副部长给“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及获“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一等、二等、三等)”的获奖党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同学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将自己的喜悦化作不竭的动力,为日后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最后,赵松立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她对现阶段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热切的期盼,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据悉,此次活动是继“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评选后的一次总结提高,党委研工部组织全校各院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3个校区、7个小组,认真学习“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小组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成果的汇报大会,旨在认真学习先进党支部的事迹,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将我校研究生党建提升到科学化的水平。

 

 

                                                            图、文:李振亚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