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3-04-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57
 

       412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联合主办的第十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沈炯教授、体育系、校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及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各院系运动员在院(系)旗下集中列队参加了仪式。开幕仪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金保昇教授主持。

 沈炯副校长首先致开幕辞,他介绍了百年学府的东南大学不仅注重对研究生学术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而且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研究生轻运动会自2004年开办以来,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目前已成为了在校研究生的体育盛会,今年有近130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他希望广大研究生运动员遵守竞赛规则、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随后,体育系丁亮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万文琪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仪式结束后,轻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夺得团体第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IC)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列二至八名。 (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