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博士生赴南通市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1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41
 
关于选派优秀博士生赴南通市挂职锻炼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广大博士生同学:
        选派优秀博士生赴企事业单位进行挂职锻炼是我校实施研究生创新工程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它对提高我校博士生将学到的理论和技能运用于实践,在生产一线参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今年根据南通市人事局综合有关企事业单位的需求意向,现拟向南通市的8个单位派出我校优秀博士生进行挂职锻炼,挂职时间为六个月至一年。
     需求单位及专业要求见附件一。请各院系在博士生中广泛宣传,鼓励优秀博士生积极申报。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生填写附件二“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于5月30日前发送邮箱gscpc3@seu.edu.cn。邮件主题“南通挂职”,经研工部汇总、审查、筛选后向南通市人事局及需求单位推荐。
     对具有以下条件的博士生可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
2、在校非定向博士生。
 
备注:附件一表中的需求专业仅供参考,各位博士生可以根据需求表中介绍的企事业单位业务和挂职工作的内容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综合考虑后申请。
 
党委研工部
2012年5月11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