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2-04-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2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4月13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联合主办的第九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开幕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校团委书记周勇、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赵松立、体育系主任蔡晓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姚志彪、保卫处副处长吴扬及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助理等出席了开幕式,各院系运动员在院(系)旗下集中列队参加了仪式。
     刘波副书记致开幕辞,在全校上下喜迎110周年校庆之际,研究生轻运动会如期举行,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她代表学校为组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东南大学是“985”建设的重点研究型大学,研究生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力量,广大研究生既是学校科研活动、学术活动的重要组织力量,还应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创造者和享受者。她希望广大研究生本着研究生轻运动会的宗旨,享受快乐、收获友谊、获得成长。
     随后,体育系王青禾老师、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生凌启程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蔡晓波主任宣布第九届研究生轻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轻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半的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团体第一,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电气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列二至八名。本届轻运动会共设11大项,近1300名研究生报名参加。(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