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中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06-0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0
 
我校集中开展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5月20日至22日,五场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分别在四牌楼、九龙湖、丁家桥等三个校区集中开展,此次报告会是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要面向2012级近400名春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主办的。报告会由《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徐子方教授、《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毛善锋编审、《东南大学学报 (医学版)》主编唐萌教授主讲,他们分别从人文社会、自然科学、医学等领域阐述了学术不端与学术不当行为的具体表现,并且从多年的编辑和审稿经验出发,专业讲述了论文的写作规范及投稿规范。

     作为我校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主要部分,此次宣讲教育报告会是我校继去年在2011级研究生新生中集中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报告会的延续。(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