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09-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9
 
201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9月19日下午,201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图书馆润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沈炯和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淮安市人社局、南通市人社局、昆山市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为参加本届社会实践的研究生代表颁奖。大会由研工部部长归柯庭主持。归部长强调了开此次大会的宗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保昇在致辞中介绍了本年度研究生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校团委书记周勇宣读表彰决定,宋云燕等19名同学荣获“研究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随后,刘长春、李秀丽、李聪敏、张胜楠分别作为赴南通、昆山、淮安等社会实践基地代表汇报交流了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淮安市正昌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华琴代表用人单位发言,接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乃岩、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陈锡龙处长讲话、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张超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我校研究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最后,沈炯副校长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社会实践对于研究生成长、成才具有一定的意义。通过社会实践可以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能力,传播先进文化、规划职业生涯,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他强调,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加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建立多种激励机制,发挥导师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推动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
      我校每年通过挂职锻炼、暑期实习等形式开展研究生实践活动,业已成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举措和传统活动。2011年研究生社会实践规模得以进一步提升,新开辟昆山市作为社会实践基地,并与淮安市人事局续签三年的合作协议。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