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2级春季博士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0-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57
 
东南大学2012级春季博士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2月24日上午九点,我校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级春季博士生开学典礼。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沈炯、副校长郑家茂、组织部部长刘鸿健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沈炯主持。
     易红校长首先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博士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易校长回顾了东南大学光辉的历史与优良的传统,介绍了学校目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未来的学校定位等,并对在座的博士新生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提高修养,磨砺品质;二、踏实为人,勤恳读书;三,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四,遵守法律法规,恪守学术规范。
    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刘全俊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刘老师强调在读博期间,要注重沟通能力、科研能力、合作能力等的培养。随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徐淑宏同学、建筑学院的马丽敏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最后,在激昂的东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了2012级春季博士新生开学典礼。校办、党办、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部分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为广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