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2-10-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21
 
东南大学研究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胜利闭幕
 
        10月16日,东南大学研究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四牌楼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体育系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研究生体育活动,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加强各院系间的沟通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2支代表队的近四百位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在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几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交通学院1队摘得桂冠,建筑学院1队获得亚军,信息学院1队位列第三。其它学院的选手也表现不俗,土木学院1队、机械学院1队、体育系、电气学院1队、机械学院2队分别获得了第四到第八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软件)学院、无锡分校、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归柯庭部长和机械工程学院书记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团体前八名及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院系颁奖。
        “我们的赛事我们办”,组织者、裁判员等赛务工作均由在校研究生志愿者承担是本次赛事的一个突出特点。主办、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各院系的积极参与以及各岗位志愿者的尽职工作和默默奉献,共同为研究生同学奉献了精彩的体育大餐,为全校师生切磋羽毛球技艺、加强交流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王璐露)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