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0-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8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1月28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社会科学处处长邱斌、科技处副处长张晓兵、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等在四牌楼分会场出席,来自各院系的近180名研究生代表在两个分会场参加、聆听会议。
        此次网络视频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学风建设工作,大会首先宣读“恪守学术道德 捍卫学术尊严”——致全省高校师生的倡议书,明确此次会议的主题;之后,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健发表主题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我省在加强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一步学风建设的任务;会议最后由省政府副省长曹卫星做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各高校加强对学风建设的领导,制定、修正、完善相关制度,大力营造全省高校学风建设的良好环境。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校党委刘波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风建设是我校常抓不懈的工作,我校也制定了学术道德规范条例,她要求在座的研究生代表认真学习,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到广大同学中去,将东大的优良学风提高到新的层次。(奚社新)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