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博士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0-03-0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61
 

 

        3月6上午,我校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春季博士生开学典礼,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保平主持会议,校领导胡凌云、刘京南、胡敏强、刘波、沈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院系党政领导、机关有关职能部门领导、研究生助理和全体入学新生参加了典礼。
       胡凌云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入学的393名博士研究生致以真挚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传统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要踏实为人,专注学业,处理好为人和做事的关系,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科学研究和学习中去;要坚持创新,体现个人能动性,养成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要严谨求实,遵守学术道德,争取早日进入学术团队;要坚持锻炼身体,用健康的体魄来为学术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最后,他预祝大家在东大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用青春创造梦想,为人生谱写华章!
特聘教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志勇和艺术学院张爱红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卜浩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开学典礼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玉为全体博士新生做了入学教育报告,介绍了研究生学籍与管理、培养、学位等方面的有关政策信息和任务要求。(宫照军)

2010年春季博士生开学典礼

胡凌云书记致辞

胡凌云书记致辞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松玉教授为博士新生做入学教育报告

教师代表、东南大学特聘教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志勇教授发言

在校生代表、艺术学院张爱红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卜浩同学发言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