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7级贷款的毕业研究生签定还款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1-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33
 

 

兹定于1210日(周四)上午8:45九龙湖校区研究生教学楼(纪忠楼)YF102大教室进行07级九龙湖校区的毕业研究生还款协议签定工作;1210日(周四)下午2:00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进行07级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的毕业研究生还款协议签定工作。请各院(系、所)分管研究生贷款工作的老师和07级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研究生准时参加。

    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并要求学生带上合同文本、身份证、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相配套的中行存折和黑色水笔。

 

友情提醒:中行存折的办理,学生可以带上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和本人身份证在中国银行的任意网点补办与借记卡配套的中行存折。

               

 

 

                   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

                    二OO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