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09-11-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29
 

 

关于200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名单的公示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的通知》(校党研[2009]2号),经院系党委推荐,学校评优工作小组组织初评和终审,评选出10个党支部为200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195名党员为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现从11月16日至22日在校内公示一周,名单见附件一、附件二。
    如对以上名单有异议,请拨打电话83795939或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gscpc3@seu.edu.cn,我部将就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9年11月16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