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9-10-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3
 

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

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

 

1022日~24日,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举办。我校共有1篇论文入选,在研究生院资助下,能源与环境学院史静博士生赴北京参加了本次论坛。该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高策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特邀嘉宾中国环科院、国家环境保护湖泊污染控制重点实验主任吴丰昌研究员,清华环境系主任余刚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作了题为《天然有机质及其在湖泊水环境中的作用机理》和《国际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研究的新动向》的大会主旨报告。

据悉,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环境领域的70余名博士生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区域环境和环境新材料研究,环境生物学,大气与固体废弃物控制,水处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等四个方向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博士生就自己研究的课题和研究方向在分论坛学术交流会上进行展示,听取其它团队代表和专家的点评,以此共同学习和提高。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