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 2009-10-2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55
 

1014日至1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的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共有3篇论文入选,在研究生院资助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建军、吕勇、张煜东3名博士生赴天津大学参加了本次论坛。该校党委副书记李义丹出席了会议开幕式,代表天津大学向与会领导、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士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叶声华院士为大会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教授、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成林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张广军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涌天分别作了大会报告,展现了该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论坛分为计算机视觉分会场、人工智能分会场和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分会场等3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我校博士生就自己研究的课题和研究方向在分论坛学术交流会上进行展示,受到了一致好评。其中,陈建军博士生、张煜东博士生获得了最佳交流奖,吕勇博士生的论文“基于矢量泰勒级数的鲁棒语音识别”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

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开幕式

领奖照片

领奖照片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