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08-01-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4
 

 

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1

 

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2

 

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3

 

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4

 

第三届研究生合唱比赛圆满举行5

12月23日,我校2007年研究生合唱比赛先后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全校2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由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分为大院系组和小院系组两个组别进行。

本次比赛的必选曲目是东南大学校歌,当校歌唱响,从焦廷标馆到大礼堂都沉浸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同学们演绎的校歌唱出了东大学子的豪迈气势。比赛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自成风格,或在服装上别出心裁,或是队伍的站位独树一帜,或在声部分唱形式上创造难度优势。

经过一番角逐,电气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大院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和数学系获得小院系特等奖;交通学院、建筑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大院系组一等奖;艺术学院、集成电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小院系组一等奖;人文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临床医学院、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大院系组二等奖;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物理系、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学科研究生会、法学院获得小院系组二等奖。

本次研究生合唱比赛规模宏大,气氛高雅,活跃了各校区研究生课余生活,有效提高研究生文化艺术修养,为即将落下帷幕的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