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08-05-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54
 

 

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1

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2

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3

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4

59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归柯庭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胡敏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副书记、研究生助理等出席了开幕式。

胡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指出,研究生轻运动会是专门针对研究生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我校研究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更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指导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讲团结、讲协作,发挥团队精神,享受运动的快乐,要求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公正准确、尽职尽责,把运动会开得“隆重、热烈、团结、振奋”。体育系王青禾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朱禛峰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发言。最后,刘书记宣布第五届研究生轻运动会开幕。

    轻运动会将体育与趣味、竞争与交流、个人技巧与团队协作联系在一起,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受到研究生的热烈欢迎。本届轻运动会共设13大项16单项,有1752名研究生报名,4495人次参赛,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过一天半热烈、活泼的竞技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前三名。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