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阳光杯”东南大学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08-12-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621
 

我校举办首届“阳光杯”东南大学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

 

         10月24日至26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系、校团委联合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阳光杯”东南大学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汇聚了来自25个学院的44名研究生导师、院系党政领导和200多名研究生。经过一天半的初赛(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同时进行),10月26日上午于四牌楼校区体育馆进行了4个大项前4名的决赛。最终,能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机械工程学院获团体赛亚军,获得三、四名的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的杨瑞丽老师和丁磊同学的师生组合荣获混合双打冠军;能源与环境学院郝勇生同学和外国语学院茹明阳同学分获男单、女单冠军。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交通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等10个院系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胡敏强教授观看了26日上午的决赛并在颁奖大会上作了简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军部长、校团委单晓峰书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李和渝书记等主承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团体、个人颁奖。
        本次师生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创造了一个在课外加深了解的平台,而且也加强了各个院系的相关了解与沟通。今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将继续努力,争取推动更多的类似活动的举办,并努力将其大枣成为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项目。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