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贷款的毕业研究生网上及时补充还款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1
 
关于贷款的毕业研究生网上及时补充还款信息的通知
各位贷款的毕业研究生:
     临近毕业,请您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1、如果您要提前还款,请您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 管理办→下载提前还款表,填好后直接传真给银行或到中国银行玄武支行(洪武路29号)直接办理。只有在向院系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出具银行的结清单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2、如果您不提前还款,尽量在网上提交答辩结果之前,进入培养信息系统补充还款数据库,否则系统一旦转为存档生,您就登录不进去,补充不了还款信息。若您现在已无法登录培养信息系统,可以请院系老师从书记助理的用户名,密码进入,在新增加的助学贷款还款信息管理模块上操作打印。
  3、网上补充的信息务必填写详实,只有您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还款承诺书打印出两份,签字后送交给院系负责助学贷款的老师,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谢谢您的合作!
 
研究生院管理办
联系电话 52090209
2009-3-13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