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祖国同庆——东南大学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54
 

        1949——2009,新中国已经诞生整整60年了!遥想六十年前那个波澜壮阔的盛大场面,伟人站在天安门城楼挥手间“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的庄严宣告,由此见证了中华民族的新生!60年来,中国人民用自己的聪明智慧与辛勤汗水,取得了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的卓越成就,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
         60年来,东南大学相继经历了南京工学院、复更名东南大学与四校合并成立新东南大学等重要发展时期,六十年历史见证了东大创造的每一个辉煌。数代东大人的艰苦奋斗,使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领域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举国欢庆祝祖国,万民同歌颂中华。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校将相继开展“我与我的祖国”歌咏比赛等一系列庆祝建国60周年的活动。10月1日早晨7:30,我校还将在九龙湖校区中央大道国旗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邀请1949年参加工作的老同志代表、1979年入学并留校工作的教师代表和2009年入学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等参加这一庄严的仪式。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东南大学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活动
          9月26日、27日“我爱我的祖国”第三届研究生主题合唱比赛,26日下午2:00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27日晚6:00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9月28日下午2:00,“我和我的祖国”——东南大学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汇演,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
          9月29日下午1: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祖国万岁”——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四牌楼校区大礼堂。
          2:参加10月1日升旗仪式师生乘车须知
          6:40在四牌楼大礼堂前、丁家桥校区喷水池前、龙江班车停靠点均有专车接送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其中从龙江发出的班车将在7:00左右途经翠屏东南住宅区。7:50左右,升旗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师生乘原车返回。
          3:转播六十周年国庆电视节目的预告
          10月1日8:00开始,各校区学生食堂、焦廷标馆将转播国庆当天庆祝大会、阅兵式、庆祝晚会等电视节目,其中沙塘园食堂只转播上午的国庆庆祝大会和阅兵式。
          4:关于发放节日餐券和慰问金的通知
          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学校将向全校学生发放20元节日餐券,使用时间9月25日—10月15日,可在各学生食堂使用;为全校教职员工发放节日慰问金500元/人,9月25日发放到卡。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