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南通市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5-0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1
 

选派优秀博士生赴企事业单位进行挂职锻炼在我校“研究生创新工程”中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对我校博士生奠定扎实的理论知识、提高理论运用于实践并解决问题的能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今年已经是博士生赴南通市挂职锻炼的第三批,经与南通市人事局商议,现再次拟向19个单位派出若干名博士生进行挂职锻炼。

需求单位及专业要求如下。有意者可以详细查看2008.5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需求表(南通市),并填写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发送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信箱gszjx@seu.edu.cn。经研工部组织面试、筛选后向需求单位推荐。

 

参加挂职锻炼博士生要求:

1.  党员,且具有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在校非定向博士生优先。

 

备注:表中的需求专业仅供参考,请各位博士生根据需求表中的介绍的公司业务和工作内容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申请。

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doc

08.5博士研究生挂职锻炼申报表.rar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0859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