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参加“百名博士玄武行——走进徐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09-04-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0
 

各有关院系、广大博士生:

玄武区为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吸引优秀高端人才加盟,乘本月底即将举办 “人才之春·魅力玄武——2009玄武人才周”系列活动的重点活动——“百名博士玄武行——走进徐庄”主题活动之际,由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专人来校发送邀请函,诚挚邀请我校20-25名研究方向为电子、信息、生物医学、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博士生参加该项活动。

现开展报名工作,活动具体信息见附件一,请有意参加的博士生于423(周四)上午1100前将填写的报名表格(见附件二)发送至gszjx@seu.edu.cn,研工部汇总、审核后将通知入选人员。活动当天,学校将在四牌楼校区安排车辆统一往返。具体候车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金笑,咨询电话:83795939

 

 

附件一、“百名博士玄武行——走进徐庄”主题活动介绍

附件二、博士生报名表

党委研工部

2009415

 

 

 

 

 

 

附件一:

“百名博士玄武行——走进徐庄”主题活动介绍

 

一、活动时间:

2009428(周二)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

徐庄软件产业基地(南京市城区东部,中山陵园风景区内)

三、活动内容安排:

1、参观考察

徐庄基地政务中心,先声药业,江苏软件园

2、参加玄武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推介会

会议地点:徐庄会所会议中心

会议内容:围绕玄武产业发展需求,介绍玄武区科技信息、文化旅游、商贸商务三大产业发展现状、徐庄软件产业基地招商融资环境和发展规划、高端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等情况,听取博士生代表发言,进一步推介玄武、宣传玄武,拓展引才引智渠道。

四、徐庄产业基地简介

    徐庄软件产业基地,享受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的各项政策,是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国家软件出口创新基地示范区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徐庄基地占地4000亩,是江苏省目前最大的专业化软件产业基地,基地平均容积率0.8,建筑密度25%,其中,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30万平方米,研发用房60%,公共配套20%,软件公寓20%。目前,已有15万平方米的研发用房投入使用,微软、甲骨文、中国电信、启明星辰等65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已与徐庄签订正式入住协议,其中甲骨文、启明星辰、北大青鸟等31家企业已正式入驻。  

 

 

 

 

 

 

附件二:

博士生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学号

 

学院/专业

 

手机

 

电子邮箱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