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博士生参加"百名博士太仓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7-0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13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市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精神,大力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加强与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团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东南大学等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努力构建一支引领太仓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为太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太仓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事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东南大学团委等高校团委,在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太仓市科技创业园、太仓软件园、太仓花园酒店的协助下,将于本周末,邀请东南大学等高校博士100人左右前往太仓,参加开幕式、实地参观考察、洽谈交流、对话等活动,欢迎博士生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的费用(包括旅费、住宿费、餐费等)均由太仓市承担。
我校招募的20名博士生同学需符合太仓发展所需专业人才类型:精细化工、精密机械、软件开发设计、经济管理、模具设计与制造 、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商务英语、法律、港口经济及物流等专业。

有意参加的博士生同学请于7月4日(周三)下午2:00前发邮件至gspfeng@seu.edu.cn,需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学号、导师姓名、在研项目、手机号码。咨询电话:83795939。

另:参加无锡惠山实习实践的研究生同学初选名单将在本周四公布,最终入选人员经与惠山企业磋商后确定。

党委研工部、校团委
2007年7月2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