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化工与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06-04-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1
 

关于2006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化工与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征稿通知

 

    2006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化工与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将于200682123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此次论坛旨在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提倡百家争鸣,激励开拓创新,为博士生们的学术精进创造一种优良的学术交流环境和宽松氛围。

 

此次论坛征文的范围主要有:

1.化学工程与工艺分论坛;

2.资源环境与能源分论坛;

3.应用化学分论坛;

4.生物化学技术与工程分论坛;

5.先进催化技术及催化剂分论坛;

6.材料化学与工程分论坛。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此次论坛,希望相关院系领导及导师加以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相关院(系)领导和导师上网了解此次论坛的详细情况,网址:http://gschool,ecust,edu,cn ,并在本单位博士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与动员;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请将论文全文按大会要求的格式在新提交或发邮件至gschool2@ecut.edu.cn ,截至日期为2006620日;

3、受大会邀请赴上海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交通、住宿及会议注册等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并给予这些博士生及其导师表扬和奖励。

               

                                               研 究 生 院

                                            00六年四月十二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