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船舶与海洋工程)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5-2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3
 

关于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船舶与海洋工程)征稿通知

   

     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船舶与海洋工程)将于20079月(待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主题为博学创新,碧海扬帆。论坛将邀请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及其它国内外著名学者作专题报告。论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就船舶与海洋工程前沿发展的热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畅谈学术观点、交流研究成果的交流平台。

 

     此次论坛征文的范围主要有:

     1.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物设计制造(包括水下机器人技术、深海工程、新型推进技术等)

     2.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

     3.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声工程

     4.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包括流体力学、固体力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工程力学等)

     5.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工程

     6.核能科学与工程

     7.船舶与海洋控制工程

     8.电气工程

     9.机械工程

     10.船舶与海洋运载器导航技术

     11.船舶与海洋仪器科学与技术

     12.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13.船舶与海洋工程信息技术(包括电子、通信、信号、计算机技术等)

     14.船舶与海洋工程国际化、贸易、经济、教育及管理等

     15.材料科学与工程(包括新材料、新工艺、新概念、新技术等)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此次论坛,希望相关院系领导及导师加以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相关院(系)领导和导师上网了解此次论坛的详细情况,网址:  http://bslt.hrbeu.edu.cn,并在本单位博士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与动员;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请按照论坛网上的要求及指定格式,于610日前提交论文摘要,710日前在线提交论文全文。

     3、受大会邀请赴哈尔滨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交通、住宿及会议注册等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

                                               

                                             研 究 生 院

                                         00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功能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