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食品与生物技术)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6-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3
 

关于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食品与生物技术)

  稿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食品与生物技术)将于20081023日至26日在江南大学(江苏无锡)举办。

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论坛主题为“食品与生物技术领域内的新趋势、新起点、新发现、新超越”。旨在为国内外研究生提供高起点、大范围、深层次、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事业、活跃学术思想、鼓励学术创新;同时也为国内外研究生提供国际交流平台,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为实施科教姓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将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参加此次论坛,希望相关院系领导及导师加以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相关院(系)领导和导师上网了解此次论坛的详细情况,网址: http://foodsci.sytu.edu.cn/bsforum,并在本单位博士生中进行广泛的宣传与动员;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请按照论坛网上的要求及指定格式,所有论文请于2008831日前以word文档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fbidf2008@126.com,办公电话:0510-85913583

     3、受大会邀请赴无锡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往返交通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

                                               

                                    究 生 院

                             00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功能按钮]